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9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鑫明同志系统回顾了支部今年以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帮扶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上。要主动走出去,围绕群众所想所盼,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切实做到把事办实、把事办好。

与会人员还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八集《从南昌到三河坝》、第九集《战斗在罗霄山上》、第十集《从三湾到古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从领导南昌起义,到指挥部队血战三河坝,最终成功将部队带上井冈山,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故事。并通过三湾改编确立了党对军队的领导。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