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1-13

1月13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我会党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全体职工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进行学习部署。

赵鑫明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的初心成就,三是深刻领会开创未来的艰巨任务,并通过一个个真实事例,结合工作实际,让大家深刻地学习了百年党史,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认识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真谛。赵鑫明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要以实实在的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的工作为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发扬专业技术精神,以理性思维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务实开展工作。把青春献给祖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专题党课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学习动员会。赵鑫明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围绕民主评议制度,从考评目的、原则、内容、方法和具体日程安排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按照规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