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
《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2-11

2月11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会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后制定的整改措施,一是抓好党内全面系统学习,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开展共建交流活动让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三是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并对1月开展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月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作为起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原原本本,一字不落地学。要充分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将业务工作与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持续学习、系统学习,常抓不懈。

专题学习会通过跟着音频读原著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1-3问。该书以问答的形式,系统、全面、准确地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指导价值,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科学逻辑、深邃思想。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感受到了一次对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