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一、二章)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8-05

8月5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集中读书交流。读书会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房学党支部上半年“学查改”整改情况,传达了中共建设行业社团一党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的通知,并对下半年“学查改”专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赵鑫明同志强调,要以此次集中读书研讨作为新的起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一字不落地学。要充分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做到持续学习、系统学习、查改中学,学中查改,常抓不懈。

专题读书会通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领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内容。

经过领读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战略思维能力,提高工作专业化能力,实现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工作体会深化理论认识。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