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三至五章)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8-19

8月19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集中读书交流。读书会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专题读书会通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领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进入新发展阶段——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方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路径选择”等内容。

领读会上赵鑫明同志强调要通过坚持学习从《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不断汲取营养,不断加深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认识、领悟,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当好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

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重要尺度,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