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观看《奋斗新的伟业》第五集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1日,中房学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中房学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鑫明主持学习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鑫明同志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和近期活动安排。党员代表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第五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鑫明同志强调,要对照《决定》要求,深入学、持续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秘书处党支部、工会等要发挥各自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深刻理解了该怎么把握好、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主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工作与国家发展的紧密联系。未来应抓住新时代机遇,聚焦党和国家需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