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考试   >   相关声明
严正声明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4-19


我会获悉,近期社会上有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站、QQ、微信、抖音等途径,以我会——“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主办、支持等名义,违规开展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前培训,违法承诺“一次性包过”等虚假宣传活动,骗取考生钱财,严重损害我会声誉和考生利益。为避免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和考生上当受骗,为此我会郑重声明如下:

1.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未设有预报名、补报名环节。

2.地方考试实施机构、考点、考区等信息,除我会官网(www.agents.org.cn)公布的外,其他均属虚假广告。

3.我会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从未授权、委托或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合作举办考前培训班。

4.我会从未出版考试习题集(全真模拟试题),也从未授权、委托或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合作出版考试习题集(全真模拟试题)。

我会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非法虚假广告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对盗用、冒用我会名义,或者违法使用与我会相近似名称误导或欺骗考生和社会公众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我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1年4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